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我为实验室发展” 献计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3-14 11:54:38  浏览:

各实验教学中心、各中心人员:

2016年实践教学中心工作要点的主题是“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了让全体中心人员能进一步深化大讨论活动,充分认识和理解2016年工作要点的含义,全面落实2016年中心制定的发展思路和各项目标任务、措施,调动全体中心人参与实验室管理的积极性,树立“中心大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决定在中心上下深入开展“我为实验室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做好2016年工作要点为目标,动员广大中心人踊跃为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努力发展民主、倾听众声、汇集众智,进一步完善决策,创新思路,共同破解制约中心发展的障碍、难题,加快中心建设步伐。

二、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4日至3月31日。

三、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围绕“2016年工作要点”主题开展。重点围绕当前的形势并结合实验室实际,就实验室如何可持续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四、活动具体安排

1、本次活动面向中心所有人员。

2、献计献策活动主要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箱:497273013@qq.com。

3、各实验中心、各中心人员要高度高度重视此次献计献策活动,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或意见,并付诸实践。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效,使献计献策活动真正成为发扬民主、广泛汇集众智的过程,激发广大中心人爱岗敬业的热情。

五、评奖表彰

中心对此次献计献策活动非常重视,决定对价值高、意见准、建议好、落地强的作者,给予表彰奖励。

特此通知!

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