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9-26 17:01:00  浏览:

各分中心:

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从今天夜间起沿海风力将逐渐加大至7-8级,27日至29日有暴雨至大暴雨过程,将带来严重的风雨浪影响。根据省市主管部门通知精神,现将我校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工作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9月27日至29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停课,9月30日课程调整至国庆假期后适当时候安排,具体安排于国庆节后由教务处另行通知;10月1日至7日照常放假调休。

9月27日至30日,管理人员正常上班;至台风警报解除的台风期间,停止一切大型户外集体活动。

二、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

各分中心要充分认识台风影响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积极做好防台风的各项工作,务必确保通知到位、思想认识到位、领导组织到位、措施部署到位、督查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三、加强安全隐患的自查、巡查,及时排除隐患。

1、请各分中心做好各自责任田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关好门窗,切断总电源。实验楼一要防水,沙袋要记得铺起来,走廊、楼梯口要检查窗户是否关紧。

2、各秘书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对三栋楼进行安全检查

四、加强台风期间和国庆节放假期间带班值班工作。

各分中心的值班人要坚守岗位,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各分中心值班人要24小时开机待命,发现重大险情灾情要及时处理,并及时向学校报告。

实践教学中心

2016年9月26日

值 班 安 排 表

中 心 名 称

9月27日

9月28日

9月29日

9月30日

机械工程实验中心

宫立达

宫立达

宫立达

宫立达

光电技术实验中心

郑亚玉

郑亚玉

林二妹

林二妹

电子与电气实验中心

林建华

林建华

魏有法

王君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卢志财

卢志财

黄杰超

黄杰超

计算机、信管实验中心

连和谬

连和谬

李彦

李彦

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许燕青

许燕青

郭星星

郭星星

现代教育、网络中心

刘阳

刘阳

谢忠和

潘耿垄

注:值班人员要24小时开机待命,加强巡视监测,一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中心并组织好相关的抗台抢险各项措施。

紧急联系人:连和谬 13799221933

黄杰超 13489583221

郑伟强 1801661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