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中心调整2015年迎评专项工作组

发布者:  时间:2014-06-30 11:44:02  浏览:

鉴于学院已经进入全面迎评阶段,实践教学中心研读评估指标,在前期评建工作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指标分解,结合前期支撑材料整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中心特色,特调整迎评工作组,实现责任到位、责任到人,以加强支撑材料的梳理和提炼,让中心所有教职员充分了解中心情况,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本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

工作组组长:许书烟,负责工作组的整体工作;常务副组长:李震,负责工作组的工作规划、任务分解;副组长:许燕青、郑亚玉、陈永健、林宗德、苏燕云,负责各评建要点及主要支撑材料目录资料收集、资料整理、资料提炼等工作;成员:王文武、王丽君、张云鹏、林二妹、李和仙、彭川来、陈彭湖、袁岩凤、雷秋松、汤榕彬、范其昌、危清滨、陈艺星、魏玉兰、张琨英、郑清兰、陈寿坤、林建华、吴传富、魏有法、蔡育星、郭贤斌、王君、陈志椿、陶庆风、陈莹昀、陈鹏、李荣彬、徐蕾、黄志彬、罗昌清,负责协助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工作。

许处长强调,迎评工作是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的重心,把具体的工作规划到了个人,这次任务的分配,不仅是工作要求,也是行动指令,每位教职员必须按计划一步步执行。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也很高,中心所有教职员必须行动起来,动员一切可动的力量,共同做好迎评工作;各工作组要认真考虑本工作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各项具体任务的完成时间、具体负责人和督查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