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闽南理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6-15 23:50:04  浏览:

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最大限度返校,最严标准防控”总体要求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返校复学的有关精神,结合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除少数专业(年级)外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1. 6月23日,福建省外学生返校,统一组织免费核酸检测。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将由所在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2. 6月26日、27日,福建省内学生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将由所在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3. 6月28日,正式上课。


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应按照以上规定时间到校报到,不提前、不迟到。


具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返校:


(1)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不返校;


(2)返校前14天内曾在疫情严重地区停留或与来自国(境)外人员有过接触的不返校;


(3)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学生不返校;


(4)因其他特殊情况未能返校的,由本人提出申请、说明原因、家长同意、所在学院批准后可以不返校。


对于上述本学期未返校的学生,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后续衔接安排。


学生返校途中应按照防疫要求和返校指南加强个人防护。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应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纪律,确保安全、健康。


因疫情影响,学校将根据实际教学安排适当调整校历原定的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闽南理工学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