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校办  时间:2021-09-23 11:47:16  浏览: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3日(星期日)放假,学生处、全体辅导员不放假,正常上班;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周末正常休息;10月4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四)正常上班、上课。10月4日之后仍然实行线上教学,上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国庆节按规定未休假期调整至寒假补休。


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加强外出管理。国庆期间,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石”、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跨省、跨市(地)流动,不聚集,因特殊原因确需离校的学生和离石的教职工,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并按学校相关健康管理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2.加强校门管理。国庆期间,保卫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严把校门关口,严格执行亮码、测温、登记等制度,未经批准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出校园,人员出入必须佩戴口罩。

3.加强师生信息摸排。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本单位师生的防疫安全排查,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做到不缺一项,不漏一人。

4.加强防疫卫生消杀。后勤部门要坚持对宿舍、图书馆、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通风、消杀。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卫生防护工作。


三、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各单位做好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