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举办“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首次考试

发布者:职业技能鉴定站  时间:2019-12-23 10:51:12  浏览:

12月21日上午,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组织实施的“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全国统一认证考试在实验楼一208顺利举行。副校长郑力强到场巡视指导,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共47名学生参加考试。


考试专门成立考务工作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等多部门协调配合,先后召开考前报名动员会、考务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全过程电子监控,考试系统稳定,考生认真答题。此次圆满完成“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物流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据悉,“1+X”证书制度证书试点工作作为职教改革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是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我校于2019年6月被教育部列为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以此为契机,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大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力度,加快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并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师资培训,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