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迅速部署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1-28 15:45:04  浏览:

1月27日下午,许景期董事长主持召开会议,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许景期董事长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还对学生、后勤、保卫、基建等部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预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召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在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吴书记还传达了泉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当日起,我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两校区的南大门、东大门关闭,统一从西大门出入并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