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再次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1-29 15:57:48  浏览:

2020年1月28日,我校在丽景楼10楼召开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常委、我校副校长许聪海,校党委书记吴永年,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永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各项工作。


省政协常委、我校副校长许聪海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开展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还对摸排调查信息报送、新闻宣传和舆情监控、校园门禁防控工作、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教职工防控工作、学生体温检测、应急物资保障等七个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当天,我校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向全校师生发出关于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