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1-31 16:04:13  浏览:

2020年1月30日,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郑力强,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对学校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长李永苍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工作、联防联控;二是各二级单位要加强摸排调查报告制度、值班管理和门禁制度;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切实负起责任;四是各单位要勇于担责,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