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3-31 17:21:58  浏览:

2020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纪龙溪对疫情防控期间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伟平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团委书记江艺敏传达了团省委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许树成副校长要求全体辅导员继续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汇报和统计工作;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传达各类云招聘会信息并提醒学生参加;要关注学生特别是重点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要创新形式,设计好开学前“班会第一课”的内容。


31021


李永苍校长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前阶段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成果,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化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继续劝导学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坚持居家学习,“停课不停学”;三是继续做好数据上报工作,掌握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并要求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不得返校、返石;四是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和知识培训,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六是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学生健康为中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3D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