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举行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5-11 18:30:23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推动本学期教学、科研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根据学校董事会部署,2020年5月8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全体校领导及校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


仪式上,许景期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与李永苍校长、吴永年书记签订责任书。


随后,李永苍校长分别与各位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接着,吴永年书记与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最后,各位副校长与分管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许景期董事长强调,希望各位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以本次工作责任书签订为契机,全面梳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董事会和学校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承担领导责任,带领本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抓共管,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校顺利开学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各单位负责人带领本单位全体人员全面做好本学期教学、科研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