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5-27 16:58:32  浏览:

2020年5月26日晚,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郑力强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永苍校长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对各单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把防疫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提前谋划,做好全面安排;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关注双困生等特殊群体的思想动态。


吴永年书记要求各单位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弘扬主旋律;二是协调配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加强宣传舆论工作,用党领导下的抗议斗争实践和抗疫精神教育学生;四是要深入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和郑力强副校长分别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对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许景期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要以生为本,确保毕业生愉快离校;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信息,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就业。他还强调要做好六项具体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二是在防疫总体要求下,适当组织文艺等活动,丰富学生返校生活;三是要深入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四是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五是要勇于担当,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工作;六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