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7-02 14:59:06  浏览: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听取学生意见,2020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楼A109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郑力强出席会议,后勤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商家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会上,许树成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郑力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学生健康状况,后勤处副处长吴春来对返校复学期间学生就餐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和食堂工作人员为返校复学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围绕学习生活、食堂就餐等提出建议和意见,有关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李永苍校长、吴永年书记分别从疫情防控需要和食品安全的角度,希望同学们特殊时期克服困难,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将疫情隐患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内师生身体健康。同时,他们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指出,董事会、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逐项想方设法解决。同时,他要求在校同学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注意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许景期董事长讲话


摄影:陈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