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各系统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9-12 11:40:55  浏览:

新学期伊始,我校召开各系统会议,精心部署新学期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9月7日下午,学校董事长许景期, 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郑立强出席全校机关职能部门干部会议。吴永年书记介绍了期初主要工作安排,对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许树成副校长、郑力强副校长分别对期初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许景期董事长要求各单位本学期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校园安全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审核评估工作;四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36107


当日晚,学校在实验楼A109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部署会。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全体政工干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李永苍校长传达了石狮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三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细做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吴永年书记和许树成副校长分别提出要求和安排。许景期董事长要求与会的三个部门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39A84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宝教三107召开新学期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会上,李永苍校长对上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许景期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新的学期,全体干部要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带领本单位教职工一手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严格落实,一手抓新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35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