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09-25 18:50:38  浏览:

2020年9月25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泉州市副市长周真平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等陪同调研。



在我校宝盖校区全景沙盘前,周联清常委一行听取了李永苍校长介绍校园布局情况,随后乘坐通勤车参观校园,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表示赞扬。



接着,周联清常委一行来到实践教学中心,依次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柴天佑院士工作站(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等,了解我校新工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许景期董事长和校领导一边陪同参观,一边向省市领导汇报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站在实践教学中心门口,周联清常委与许董事长和校领导亲切交谈,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绩,并对我校办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校继续坚持工科办学方向,贴近产业行业,深化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皇琴、郭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