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0-13 10:58:55  浏览: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正林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组织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石狮市有关部门来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并就保卫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许树成也在会上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对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务书记吴永年强调,消防安全是红线、底线、生命线,不能有丝毫大意,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师生消防基本知识学习和基本技能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落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校长李永苍从六个方面就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消除火灾隐患;二是配齐配强人员,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专兼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队伍;三是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四是加强消防安全日常教育;五是做好应急预案,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六是全面做好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