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闽南理工学院

发布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0-10-24 11:32:24  浏览:

10月21日,我校与石狮市社科联于蚶江校区阶梯101报告厅联合举办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薛秀军作《坚定制度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石狮市社科联主席王胜利、主任科员曾庆宗出席报告会。


薛秀军教授紧紧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大局,从加强制度建设的必然性和必要性、坚定制度自信才能更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突出制度优势必须始终巩固和坚持党的领导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引领大家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来自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的彭晓琳告诉记者:“听完薛教授的报告,真的受益匪浅。薛教授结合历史和现实的深入浅出解析,对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很大的帮助。”


文字:李继锋 摄影:邓治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