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20-11-16 11:26:45  浏览:

11月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收获佳绩。2017级审计学专业罗誉天的《有爱无碍,共享阳光——罗胖有“誉”天,要致力成为残疾群体的助跑者》(指导教师:施少芳)获一等奖,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吴晓敏的《幕布后的女孩:现场艺术管理者》(指导教师:林剑花)获二等奖,施少芳副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各高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全省共有74所高校推荐142名选手参加作品书面预审,最终40所高校的6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角逐,本科组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优秀指导老师7名,高校优秀组织奖7个。


罗誉天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更多人关注残疾人这个特殊的群体,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拼搏,为残障群体尽一份力,在实现个人职业理想的同时,将小我青春融入大我祖国。”


吴晓敏则表示,在赛事过程的自我探索中,理清了个人职业发展路径,在提升个人文字撰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对自身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对即将毕业面临择业的自己而言,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