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2-07 18:08:13  浏览:

2020年12月5日上午,由我校与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宝盖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共吸引了招商银行、鸿星尔克福建分公司等线下200多家企业和线上30多家企业参加,为3800多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近6000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岗位情况,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荐书及个人简历,进行现场面试,达成初步意向。副校长许树成、许为勇,各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都来到招聘会现场,关心学生应聘情况。


2017级工程造价的陈那鹏对记者说道:“这次招聘会提供的选择很多,我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工作。同时,在应聘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不足,要趁着在校这段时间,不断提升自我,为正式上岗做好准备。”


招聘方亿腾达集团黄小丽告诉记者,企业所希望招聘到的是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极强的责任心,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具备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的人才,大学生应该尽早做好规划,才能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据悉,为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就业处整合多方资源,已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9月份以来,共举办3场小型综合招聘会(文科、理科和服装专场)和20多场名企专场招聘会,促成与奥园地产、泉州零邦商贸有限公司、石狮市港口航运协会、中骏集团、九牧卫浴等知名企业校企合作,先后走访省内20多家人才中心(机构)及用人单位,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景子健、靳川晓

摄影:刘强、陈悦、许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