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2-10 14:51:09  浏览: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校长李永苍,副校长许明芳、许树成出席,各二级学院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会上,副校长许明芳传达了泉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第四季度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在分析影响第四季度学校安全稳定的主要因素后,许明芳副校长对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七点强调要求:一是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不容忽视,要摸排建档,给予关心爱护;二是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要紧抓不放,确保师生员工在校内驾车、行走安全得到保障;三是食品卫生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要加大对食堂和各餐饮点的监控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四是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时刻提高警惕;五是加强对危化物品的管理,做好台账,谨慎处理;六是加强学生反诈骗教育;七是继续加强校门管理,严格落实入校人员亮码体测作业工作。


校长李永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期末安全工作是学校基础性工作,要聚力履职尽责,高度重视、紧抓不懈,密切监控学校安全形势的新变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落实好学校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