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第四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0-12-26 14:47:54  浏览: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我校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共青团福建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玮、学少部副部长许思颖,共青团石狮市委书记颜安妮,我校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树成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党组织副书记和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级团组织的152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3940C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30BF3


刘玮副部长代表团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在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工作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奋力开拓引领青年的思想阵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要主动作为,努力搭建服务青年的人才高地,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着力点开展各方面工作;三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团委的工作活力。


2EBA0


林志凯书记代表党委对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领青年学生找准成长方向;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帮助青年学生锻造政治定力;三是动员引导青年勤于学习、练好内功,服务青年学生提升综合能力;四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


24CC6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在会上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筑梦担当展风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明确要求各级团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青春成才为重点,为引领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营造优良环境;以能力建设为依托,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加强建设,拓宽载体,推进制度改革创新;以机制建设为保障,加强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队伍建设。


2FBD4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会议,讨论团委工作报告、学习会议精神。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等,团员代表认真阅读相关材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委员。


30C82


闭幕式上,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和当选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许树成副校长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对大会圆满成功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各级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团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先进思想领航,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30E05


3A8AE


文:郭映虹、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许舒琳、邱思涵

图:郭映虹、陈皇琴 新媒体中心记者吴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