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1-01-08 14:45:13  浏览:

1月7日下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树成、郑力强、许为勇出席,各学院有关领导、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校长许树成主持。


38A08


会议伊始,副校长郑力强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近一年半来在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随后,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寿坤代表指导教师分享了指导比赛心得,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康耀明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历程与收获。




党委书记林志凯向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向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谢意。他对教师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第一要务,二要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他叮嘱学生要积极投身实践,在生动的学习实践中领会“爱拼才会赢”的“闽南精神”,认真体会学习学校的发展史和董事长的创业史,用身边最生动最鲜活的事例来指导创新创业实践。


30746


据统计,2019-2020学年我校学子参加学科竞赛共获得1079个省级以上奖项,其中包括国家级奖项464个,19个特等奖,68个一等奖,131个二等奖,286个三等奖;省级615个奖项,16个特等奖,87个一等奖,176个二等奖,297个三等奖,39个优秀奖。 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金奖、国家级铜奖,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铜奖等。


文字: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许舒琳

摄影:陈佳锌、陈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