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评建办  时间:2021-04-07 14:12:46  浏览:

2021年4月2日上午,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组织学习教育部新近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分解机关部门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支撑材料的工作。校长李永苍主持会议,郑力强副校长、各行政单位负责人及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孙立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版方案,详细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第二类),并对各行政单位承担的评估指标体系支撑材料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分解。


郑力强副校长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组织学习新版实施方案,理解把握审核评估重点;二是做好时间管理,有序推进迎评工作;三是以评促建,以评估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李永苍校长强调,启动实施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我校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大背景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出的硬招实招,对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深远意义。审核评估对于学校未来发展意义十分重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谋划,分批推进,攻坚克难,共同把审核评估的基础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