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  时间:2021-06-17 09:11:19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庄林议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他表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围绕师生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前期有关工作基础上,落实“办实事”台账,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林志凯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一步具体实施提出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师生需求为方向,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规格和水平,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