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全面消杀活动

发布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22-03-17 17:16:11  浏览:

近期,省内漳州、厦门、泉州相继报告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石狮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为认真贯彻3月13日全省学校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闽南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实践教学中心反应迅317日,各实验中心在许书烟处长分管领导陈寿坤副主任的亲自督导和带领下,对实验楼A、实验楼B、土木楼各实验室实验教学区域进行了集中而全面的消杀。许书烟处长要求:

一是思想重视,反应迅速。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识到实验实训场所是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务必第一时间做好教学场所环境消杀工作。

二是细致工作,全面覆盖。要求参与消杀的全体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认真、细致开展消杀工作。严格按照规范配置消杀药水,针对校内实验、实习、实训场所100余个教学场所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环境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为师生营造卫生、安全的教学实训氛围。

在消杀过程中,各中心消杀人员认真配好消毒液,对实验室所属的楼梯走廊、办公室、实验室、实训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作业,为全师生构筑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