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2-04-20 09:36:04  浏览: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会议室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恢复线下教学相关工作。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赵富红,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各处(室、中心、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会议结合泉州、石狮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校恢复线下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就校外人员返校、线下教学安排、校园管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意见。

会议强调,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条不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严守关口,筑牢防线,严格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科学精准、错峰分批、稳妥有序推进复学;要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对前阶段线上课程内容进行疏理、复习、巩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切换平稳有序。同时,对个别无法返校上课的学生做好线上辅导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