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1金1银2铜

发布者:实践教学中心  时间:2022-06-16 09:03:02  浏览: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布结果。我校学子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质量的历史性双突破。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联联合主办,福州大学、共青团福州市委承办。本届大赛自2022年5月启动,收到来自73所院校共2061件作品(其中台湾专项130件作品),经评审最终确定金奖40个、银奖60个、铜奖100个。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活动为抓手,引导和激励闽理青年学生广泛开展的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下一步,我校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深化引导青年学生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创业梦想融入建设现代化强国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