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  时间:2022-05-31 11:48:22  浏览:

5月30日晚,闽南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报告会在宝盖校区宝三A1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青马班学员,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10名青年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念、担重任,强本领、做贡献,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林志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青年的交流发言,勉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随后,林志凯书记以“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党的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宗旨意识、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回顾了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党的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精辟概括了习近平党建思想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师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自觉学习提升。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断充电,永葆活力,终身学习,争当先锋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要自觉明德守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嘱托,做思想上的明白人,做生活上的正派人,做守规矩的带头人;三是要自觉服务奉献。广大师生要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四是要自觉建功立业。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