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我校各二级学院陆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①

发布者:外语学院、经管学院  时间:2022-05-24 16:25:47  浏览:

近期,2022届毕业班学生纷纷返校参加毕业答辩,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受疫情影响,按照属地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毕业典礼学校没有统一组织,由各二级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单独举行。5月23日,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外国语学院


23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赵富红,学院院长陈安玲教授,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春雷等出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主持典礼,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会,其余毕业生通过线上观看了典礼直播。


2398B6


典礼上,陈安玲寄语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心怀感恩,勇于担当,向着真理之光,扬帆起航,在实践中砥砺人生。郑春雷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名单、学位授予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陈安玲教授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正冠拨苏。





教师代表周志林、在校生代表翁佳冰、毕业生代表汤宸睿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最后,毕业生们齐唱《奉献》(改编)、行谢师礼,用饱满的情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与对母校的不舍,绘出了一幅温馨感人的场景。


5F4C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3日上午10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郑力强,学院顾问吕津教授、党委书记陈国霖、副书记林益彬、院长助理江清华等出席毕业典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143F3


毕业典礼上,陈国霖向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致以祝贺,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奋力拼搏,开创美好未来。江清华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名单、学位授予名单,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进行拨穗礼。教师代表沈伟钦、毕业生代表胡白鸽、在校生代表张潇彬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上还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