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实验室

第47期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维修电工中高级鉴定考试

发布者:  时间:2015-12-05 14:45:55  浏览:

5月30日,我院举行了第47期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维修电工中高级鉴定考试,本期共有42名学生参加。

石狮市鉴定指导中心蔡志峰主任莅临我院,对本次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在学院鉴定站办公室与市派考评员泉州高级技工学校陈庆文老师、学院鉴定站工作人员卢志财老师,进行了鉴定考试质量监控、鉴定站考评队伍建设、石狮高技能人才生活津贴奖励及新市民积分管理等方面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察蔡志峰主任对鉴定站考评队伍建设提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我院进一步明确以职业为导向,加强双证融合教学,突出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在区域技能鉴定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主动参与海西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级别技能人才。

(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卢志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