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实验室

我院教务处举办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5-12-05 16:37:06  浏览:

2015年5月14日,由教务处牵头的一期一次的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孙和平教授、教务处的卓为玲老师、各系的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实践教学中心的教师代表。

会上各系的老师纷纷发言,充分交流。我院实践教学中心由各实验分中心选派一名教师代表参加,在会上,实践教学中心教师代表也针对课堂教学质量以及日常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教师座谈会的目的不仅在于实现各系部与教学管理单位之间的纵向交流,各在于沟通各系部之间信息的平行交流,解决平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在此次座谈会上,各系部也有不少老师提出了与我实践教学中心有关的意见及建议。在场实践教学中心教师代表仔细凝听并做详细记录。其中,例如英语系的老师提出几间语音室能够配备相应的实验员维护其实验设备。电子系的老师提出在教学管理上,适当提高实验实训课的系数等。这些建议都对实践教学中心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会议一直持续了两个小时,教务处卓为玲老师作为答复方,针对系里老师们所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最终,在孙教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孙教授告诉老师们:困难总是会有的,关键看我们要怎么去面对,只有用好的心态去对待,我们的生活也才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