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选派实验员随科技处组团考察泉州市“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14-12-04 16:06:18  浏览:

2014年12月2日,实践教学中心、光电系、电子系3个部门共计10名教师在科技处领导的带领下,赴泉州市“数控一代”机械产品科技创新中心及示范企业考察。实践教学中心林宗德老师参与了本次考察学习。

在本次考察学习中,主要参观了泉州市“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和考察示范企业:福建省嘉泰数控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参观“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及示范企业的学习的主要感受:了解各个高校和企业自主研发的各类型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这些机器人的生产投入到企业当中,大大减少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了解了各种规格和型号的加工中心所加工的产品、了解生产数控加工中心、组装和装配等全过程,使这些技术能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为今后在实践教学当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机械工程实验室林宗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