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实验室

互访交流,融合创新

发布者:  时间:2014-04-24 16:17:17  浏览:

为了加深各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交流,有效实现学科之间的融合创新,培养中心中层干部接待介绍实验室的能力,响应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号召,实践教学中心于2014年4月23日晚举办了以“互访交流,融合创新”为主题的互访交流活动。

此次互访交流活动以各实验室为单位,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经管与机械、电子1与光电 、计算机与电子2。互访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实验室主任带领来访的实验室老师参观本实验室实验室,并作简要介绍和操作演示;第二阶段,互访实验室之间交流了各自学科的 实验指导方法和实验教学中比较好的经验。

通过此次互访交流活动,中心教师不仅感受到了不同学科领域的实验指导气氛,同时也加深了各实验室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跨学科教改活动,实现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