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举行美化实验室现场书画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5-05-15 10:10:02  浏览:

5月13日,由实践教学中心主办、书画协会协办的美化实验室现场书画活动在实验楼A一楼大厅举行!

实践教学中心作为面向全校所有学生实验教学及工程训练的基地,肩负着培养教育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任。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号召全院师生积极行动,为我校实验室的美化工程做贡献。逐步地提升大学生树立爱护实验室的意识,同时培养大学生的主人翁精神,让同学们真正把实验室当作自己的家,去关心去爱护,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历时一天,在课间,展厅人山人海,大家对这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现场书画活动十分感兴趣,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不时地拍照,在现场挥毫泼墨,气氛十分愉快和欢乐。同时,本次活动吸引到学院领导潘世墨院长、沈育志老院长驻足关注,两位领导均对本次给予了肯定与赞赏。

本次活动在许书烟处长的倡议和支持下,在中心秘书郭清岁老师的帮助下,准备充分,组织良好,为提高全院大学生树立爱护实验室的意识起到非常好的宣传作用,在现场书画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闽南理工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汤榕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