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时光印记,你最珍贵——实践教学中心五月份教师生日会

发布者:  时间:2015-06-03 10:28:09  浏览:

为了体现实践教学中心对教职工的关怀,使大家真正地融入集体大家庭,以实践教学中心为家,保证更好的工作状态,增进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与实践教学中心共同成长和发展。在2015年6月1日行政楼B402,来自于实践教学中心各部门的全体教师集体为张云鹏、王文武、郑清兰、郭星星4位寿星聚举办了一个简约而有意义的教师生日会,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夜晚。时光印记,你最珍贵,本月生日会在中心秘书郭清岁的主持下温馨展开。全体60多名实践教学中心的教职工们一起唱生日歌,寿星们开心极了,都笑得像一朵朵盛开的美丽的花朵。最后,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整个生日会真是其乐融融,无比快乐!在生日会上,老师们一起分享着快乐,分享着祝福。

感谢许处,感恩中心的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实践教学中心是一个温暖的家。灿烂只为你,祝福送给你;鲜花只为你,幸福属于你!在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的同时,还特意给各位寿星准备了一些特别设计的特别礼物:有生日贺卡、生日礼物、生日蛋糕!在此,我们实践教学中心,真诚的为寿星们送去一份生日祝福和一声诚挚问候。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最后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活动环节中大家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所有的满满的祝福和问候,相信我们的寿星都已收下了。难忘今宵,难忘这份美好!是友情和关爱让我们相聚相济,一起渡过这段难忘的时光;是实践教学中心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感谢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和充满温情的夜晚,感恩实践教学中心,让我们把真挚的友情永远流淌在我们心田;感恩实践教学中心,让我们的友谊跟随着工作一起升华,让阳光灿烂的日子永远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彼此祝福我们,在未来的岁月里,风调雨顺,岁岁平安!

让我们的实践教学中心在事业上一帆风顺,在教育事业上永远辉煌!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我们的未来更出彩!

(机械工程实验中心陈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