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应邀参加我校“理工情,祖国颂”迎新大合唱

发布者:  时间:2015-09-30 00:00:00  浏览:

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2015年9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闽南理工学院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值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本次校迎新晚会以“理工情,祖国颂”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声势浩荡的迎新红歌赛。

当晚,校有关领导首先代表学校热情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15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晚会由校艺术团演唱的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序幕。

我校实践教学中心作为嘉宾队伍,应邀参加了本次迎新红歌赛。值得一提的是,实践教学中心作为本次红歌赛唯一参加的教职工队伍,虽然成绩并未计入最终的排名。但是为了能够充分的展现我校实验教师的风采,全体教师更是利用课余时间针对发声、队列、服装、造型等进行了多次的排练,以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作为第五支竞演队伍,一曲气势磅礴的《我的中国心》使得实践教学中心赢得了一片喝彩。秉承中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优质服务,改革创新”的十六字精神,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师用歌声展示了一支新时期的教师队伍是如何把握青春的韵律,紧跟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同时,这更是一场爱国情怀的洗礼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范杭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