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积分制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4-10-25 15:42:18  浏览:

为了全面盘点实践教学中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取得的成果和喜悦,中心经研究决定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中心积分制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隆重的表彰。共同唱响中心新学年发展的希望和愿景,号召和动员中心广大青年教师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改革、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中心积分制活动当中。

表彰大会首先观看了由经济管理实验室李震、郑春成老师制作的电子书,结合讲解对上个学期积分制活动中“创新实验室”、“质量实验室”和“幸福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回顾。接着由中心主任助理李震老师公布获奖名单,郑亚玉老师获特等奖;李震老师获得一等奖;郑清兰、林二妹、林宗德老师获得二等奖;张琨英、李和仙、许燕青老师获得三等奖。实践教学中心许书烟处长对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随后,郑亚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与大家交流经验,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新的成绩。郑春成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上台分享心得,表示将向获奖教师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并同中心全体教师一同喊出中心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优质服务,改革创新”。许书烟处长最后发表讲话,强调积分制活动宗旨是为提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给实验教师营造一个可以发挥自己优势的平台,积分制活动将作为中心常规工作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