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努力拼搏,校园运动会勇夺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4-11-09 13:59:35  浏览:

为了展现学子及教工风采,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闽南理工学院于11月06日-08日举办了第九届校园运动会。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动员组织,中心实验教师积极参与到校运动会的各个项目当中。

中心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主要运动员有26位,主要参加的项目包括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等,并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现突出的主要有:张飞翔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获教工组第一名,并获男子跳高教工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罗昌清在男子1500米长跑中获教工组第二名,并获男子3000米教工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郑春成在男子3000项目中获教工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男子1500米第三的良好成绩;涂启泮、陈艺星在男子400M中获教工组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李震在男子跳高中获教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郑清兰在女子铅球中获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陶庆风在女子跳远中获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郑亚玉在女子跳高中获教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李和仙在女子100M中获教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中心宫立达、林宗德、庄伟鹏、陈志椿、等也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通过体育锻炼,提高了实验教师的身体素质。同时在共同地组织和参与过程中,真正体会到了体育精神,体会到顽强拼搏、分工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