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幸福实验室

实践教学中心2019年第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07 10:00:08  浏览:

2019年5月6日,实践教学中心2019年第一季度生日会如约开展,校党委委员、中心主任许书烟和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志财为“寿星们”送上精美的礼物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精致的礼品,美味的蛋糕,幸运的蛋糕帽,在熟悉的旋律里,寿星们互相陪伴着,共同度过这个愉快的夜晚。

经管分中心张秋月说:“感谢许处以这样的一个集体庆祝生日的形式让我们感受到自己在集体里的存在感。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参与的第一次集体庆祝生日。集体里有欢声有笑语,我们很开心,集体里也有各种矛盾冲突,但是我们也欣然接受并去调整进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个有爱的集体,我们是一个互帮互助,团结进步的集体,在这个集体里面我们实现了个人的成长。”

土木分中心范杭茹说“感谢许处,感谢各位亲爱的同事们,在实践中心这个大家庭里,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领导的关怀,我们会好好努力,回报中心的温暖,祝大家生日快乐,祝我们的中心越来越好!”

电子分中心陈旭东说“感谢中心和领导的关心,在这里感受到了组织人性化的关怀。在接下来时间里我将更加珍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也祝愿大家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