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培训

打造新生团队 舞动现代教育

发布者:陈凯凡  时间:2016-10-14 11:48:00  浏览:

为适应现代化教学发展的需要,深入开展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工作,使学生了解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掌握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充分发挥现代化教学媒体在教育教学中的效益,切实把信息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中去,使信息技术在我校普及,使学生能较为熟练的掌握和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更好的使用及维护多媒体教室,2016年10月11号、13号晚上七点半,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组织下分别对16级新生代表展开了多媒体正确操作的培训。培训分为两个流程,老师讲解与学生操作考核,考核通过后学生代表方能拿到班级的多媒体使用证,考核不通过一律不发,但设有补考机会,这也保证了学校多媒体的使用质量,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的展开。

当晚到场的学生被分成了两个班级,由潘耿垄老师与谢忠和老师分开进行培训,重点介绍了多媒体有关知识,并引导学生严格按照租借流程、开关机顺序、归还注意事项等步骤来使用多媒体。

通过此次的培训与考核,深化了学生对多媒体的认识,形成了对多媒体的维护意识,鼓励和引导了学生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不断提高教育信息资源的使用效率,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效率,实现学校、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