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培训

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3-06 17:39:12  浏览:

各位同学:

BIM技术在国外已经广泛应用,随着国家和地方政策的推动,我国已进入全员应用BIM时代,无论是从未来的发展趋向还是政策引导或者是薪资待遇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建筑领域BIM技术复合型人才抢手、极度短缺,发展前景可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是对BIM技术应用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的一种考核,是人才选拔的过程,也是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的过程。现将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1、 报考条件

一级BIM建模:(建筑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建筑业从业人员);

二级专业BIM应用:(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

①通过BIM建模考试或具有BIM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② 取得全国范围或省级地方工程建设相关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

2考评费用

BIM 建模:400 /人; ②专业 BIM 应用:550 /人。

报名费存入农村信用社,并在存款收据单注明鉴定项目、班级人数。

帐号:9070614020100100028853  户名:许丽旋

考试合格者,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相应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证书。

请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于37327各班联络人到下载BIM考生信息表进行编制本班考生基本信息,并将该电子表格致电本站。各班联络人凭本班考生的BIM考生信息表(编制完打印)、身份证复印件及存款收据单到实验楼一302办公室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考试时间暂定2019428,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广大同学留意本站随时发布的技能鉴定考试信息。

咨询电话:17750866667(上班时间) 咨询QQ546317139

                                                                                                                                                   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