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培训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3-23 08:52:07  浏览:

TESOL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是一张国际性教学绿卡。闽南理工学院是美国TESOL中国总部授权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及 TESOL国际英语教师教学实践基地”。TESOL培训,实施面授+在线学习+实习模拟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满足每个学员遨游国际教学的美梦。

       TESOL证书的专业和权威得到联合国GPST全球专业人才认证、美国教育委员会(ACE)资格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专局核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定(教师函〔2002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0多所高校认同
  一报名对象
  1.在校大学生:◎有意向取得国际级英语教学证书,增加就业竞争力的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在职英语教员:有意向提升英语教学能力,取得世界资历证书,增加职场竞争力的英语教员;
  3.在华外籍人士:喜爱异国文明,勇于应战自我,期望在中国或全球各地从事英语教育工作的外籍人士;
  4.社会各届人士:◎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英语才能杰出,并期望承受专业训练而进入英语教育范畴者;◎有意到国外教授英语的人士

二、 报名、考试流程:

第一步:下载TESOL教师资格认证申请并填写完整。
第二步:
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或护照)、最高学历证书(在校生学生证)、有(英语等级证书)需提供扫描件。如疫情期有些资料不能及时提供请备注说明。

第三步:将上述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546317139@qq.com,标题TESOL+名字
第四步:由闽南理工学院统一将报考材料上报美国TESOL机构进行材料审核。
第五步:闽南理工学院在12个工作日内通知材料审核通过者缴费,缴费凭证电子档再发送至指定邮箱546317139@qq.com

TESOL国际(少儿、商务、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认证 费用:2500(包含考试认证、学习材料费等)

1、 银行卡账号:开户行:石狮建设银行宝盖支行 户名:郭君胜  

                 账号:6217001830002876616                              2、支付宝:号码:18150567567  昵称:jun 验证姓名:郭君胜

第六步:闽南理工学院在培训前给报考生发放美国TESOL机构提供的学习用书、视频以及考试大纲。
第七步:闽南理工学院向美国TESOL机构提出考试时间申请,获得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组织进行考试。
第八步:美国TESOL机构将在考试结束后1个月内公布考试通过者名单,闽南理工学院将第一时间在学院官网对考试通过名单进行公布。
第九步:证书发放。(美国TESOL官网http://www.americantesol.com/studentverify/http://tesol.so/chaxun.asp 进行证书查询)

本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331日,本期TESOL的学习认证时间暂定2020614日前完成。

请广大报考者留意本站随时发布的技能鉴定考试信息。

咨询电话:卢老师17750866667  兰老师15759887777 咨询QQ546317139

地址: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实验楼A302职业技能鉴定站办公室

                                                                                   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0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