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培训

中国图学学会第十四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02 14:18:47  浏览:

各位同学:

BIM技术在国外已经广泛应用,随着国家和地方政策的推动,我国已进入全员应用BIM时代,无论是从未来的发展趋向还是政策引导或者是薪资待遇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建筑领域BIM技术复合型人才抢手、极度短缺,发展前景可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考试是对BIM技术应用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的一种考核,是人才选拔的过程,也是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的过程。现将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考条件

BIM技能一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本级别)

① 达到本技能一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② 连续从事BIM建模或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

二、考培费用及证书

BIM 建模师:350 /人; 如需参加技能培训,培训费750/人;

报名费及培训费存入农村信用社,并在存款收据单注明鉴定项目、班级人数。

帐号:9070614020100100028853  户名:许丽旋

考试合格者,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和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三、报名流程

请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于4月2—4月11日前进行报名,报名有图学官网报名和校内信息材料缴费确认2部份。

1、中国图学学会官网报名步骤:

(1)、登录会员账号(网http://branch.cgn.net.cn/sso/login.do),通过“全国CAD/BIM技能等级考试”板块进行报名。(点击此处查看考生用户注册报名操作步骤)

(2)、照片要求:大小20-40K,尺寸250×350像素,必须是白底免冠清晰大头像,身份证号命名,格式为JPG。

(3)、通过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核对个人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

2、校内信息材料提交及缴费确认步骤:

(1)、个人下载填写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生报名表

(2)、各班联络人到下载第14期BIM呈报表 班级代号报名一级X人进行编制本班考生基本信息并将该电子表格致电本站。

(3)、各班联络人凭本班考生的BIM呈报表(编制完打印)、考生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存款收据单到实验楼一302办公室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一级考试时间为6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进行无纸化考试。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广大同学留意本站随时发布的技能鉴定考试信息。

温馨提示:考前考生统一通过考试报名平台自主打印《全国CAD/BIM技能等级考试准考证》。考生出现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视情节严重禁考一至两年。

咨询电话:17750866667(上班时间) 咨询QQ546317139

 

                                                                                                                                                                  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