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技能培训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0-07-13 10:22:26  浏览: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64号)精神。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由教务处和职业技能鉴定站、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多部门进行联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组织开展。我校于202064-710日圆满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培训并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让毕业生更好地在求职季中展现自己的优势、取得满意的工作offer。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确定职业方向、简历拟写与投递、企业面试、个面/群面案例分析与讲解、群面案例、职场生存攻略等10个专题类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时结合的方式开展,总学时为40学时。                                

 

培训以专业知识为切入点,结合市场人才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线下采取互动的教学模式,带动了整个课堂的学习氛围,让学员受教于形,受教于心;大幅提高就业应聘能力素质,为就业和应聘打下良好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益颇多,为今后的就业择业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升了职业素养,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向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一展所长,不负所学。

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坚持终身学习,刻苦实践在未来的择业就业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