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子与电气实验中心

嵌入式实验室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15-11-12 16:57:17  浏览:

嵌入式实验室简介

嵌入式实验室配置有LMTARM-9/11/WS型嵌入式实验箱、DX2000MT型微型电子计算机等,一次可容纳一个班的学生做实验。本实验室主要承担电子系的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嵌入式系统及应用实验》、《嵌入式系统基础应用》等实验课程教学任务。主要开展的实验项目有:Linux开发环境使用与Linux常用命令、串口实验、LED灯的控制、蜂鸣器的控制、数码管实验、键盘驱动实验、步进电机实验、直流电机实验、A/D接口实验、DA接口实验、CAN总线实验、I2C接口实验、USB2.0实验、ZigBee模块通讯实验、无线蓝牙通讯模块实验、接触式IC卡实验等。

主要仪器设备

◇ LMTARM-9/11/WS型嵌入式实验箱 深圳雷迈特 25台

◇ DX2000MT型微型电子计算机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25台

承担的教学任务

◇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的《嵌入式系统及应用实验》

◇ “大学生创新项目”相关的开放性实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