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众志成城一条心——实验室搬迁记

发布者:  时间:2017-06-26 17:10:13  浏览:

为了跟随土建行业的时代潮流,与时俱进,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决定成立BIM实践中心。经过各方商讨之后,决定将原有的205智能建筑实验室作为BIM实践中心的选址,因此原有实验室设备将搬迁到实验楼308。

在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黄杰超老师的带领之下,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几位男老师们负责爬梯子,借用工具,小心拆卸原有的楼宇智能化设备,三位女老师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将已经拆卸下来的零件、设备、监控器材等等一一搬运至308教室。拆卸和搬运的过程十分地辛苦,但却没有完工,几位男老师在卢志财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原有的装饰组装图,进行零件重组,由于搬迁过程中损失了小部分的螺丝,造成一定的困难,但是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之下,终于成功地完成了智能建筑实验室的搬迁工作。

在整个搬迁过程中,大家众志成城,相互协作,发挥实验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奋斗。目前,我们的BIM实践中心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建设过程中,为了能够给学生创建一个优质的实践教学环境,培养一批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会慢慢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供稿人:范杭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