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问渠哪得清如许——BIM实验中心建设小记

发布者:  时间:2017-09-30 16:34:16  浏览:

历经了漫长的好几个月的时间,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在黄杰超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为了BIM实验中心的建设而努力,最终见证了它从最初那一张薄薄的纸张上的方案策划到如今高大上的实验环境的美丽成果。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BIM实验中心的建设并不容易,通过从开始的量取尺寸、桌椅摆设方案、材料选取、设备采购、系统安装,测试,软件比较、采购、安装、测试等等一系列的繁琐又复杂的工序,才有了如今丰硕的成果。

回忆起一次次蓝屏,卡机,由黄杰超老师带领着范杭茹、范晓琴两位老师一次次不厌其烦地重装系统,测试究竟哪个系统最合适,软件开启时间最短,这样的测试发生在没课的空余时间,周末,以及连续十几晚的深夜。当最终同传完的系统,不再出现问题,郁结大家心中多日的苦闷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无法隐藏的欢呼雀跃。

看着如今高大上的机房,有条不紊的教学秩序,学生们热切的求知眼神,感觉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这或许就是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大爱吧。

供稿人:范杭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