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喜获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16-11-23 22:04:00  浏览: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确定为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截至目前,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共有4个省级示范中心立项。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是在福建省各大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进行遴选,通过答辩、评审和公示。旨在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强化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此次,“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荣获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实现了科研平台建设的新突破,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基础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闽南理工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省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运行制度,充分发挥省示范中心在本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供稿人:范杭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