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管理实验中心

动态网页设计实验室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15-11-13 08:41:17  浏览:

动态网页设计实验室建于2014年,并与同年10月份开始投入使用。本实验室目前配有宏基Veriton D430计算机89台,还有投影仪、音响广播、网络交换机等多媒体教学设备。主要软件有“Photoshop CS5”、“Maya”、“Dreamweaver”、“Flash”等等。

主要仪器设备

◇ 宏碁D430台式电脑 89台

◇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5台

◇ 多媒体扩音设备 1套

◇ 多媒体播放设备 1套

本实验室主要承担数字媒体专业的专业实验、实训课程,如《数字媒体导论》、《VFP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等课程;同时,可以为学生毕业设计提供必要的设备和条件。

通过实验、实习、专业实践等一系列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的实践性教学活动,让学生借助计算机以及相关软件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本实验室还承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高新技术考试工作,实验室利用率高达90%以上,为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供了良好的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