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验室安全

关于做好实验室防御台风“苗柏”带来暴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6-13 15:12:59  浏览:

各实验中心:

受第2号台风“苗柏”和低涡切变影响,泉州将遭遇新一轮持续性强降雨,预计降雨从6月12日持续到17日,共6天。近日市区已多次启动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为降低此次暴雨对实验室安全的影响,确保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各实验室负责人注意仪器设备的防雨、防潮维护;检查室内外管道排水是否畅通,消除积水隐患;暴雨期间需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后方可离开。

全体实验室负责人一旦发现隐情、险情,请在第一时间向中心领导小组报告。中心安全领导小组组织人员检查、抢修,同时报告相关管理部门。

请各单位密切留意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暴雨预警信号,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防护工作,并落实防暴防雨应急措施,避免引发实验室安全事故。

实践教学中心

2017年6月13日